close

Screenshot-2013-12-05-17.20.28.png  

片  名: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

The Amazing Spider-man 2

上映日期:2014.04.23

片長:2小時23分鐘

導演:馬克·偉柏

 

 

最近真的超喜歡英雄系列的電影啊! (其實也不用喜歡到去看2次啊...)

我是沒有看1就直接看第2集了 但我對這部片還是有頗高的評價

至於為什麼上映這麼久現在才寫評論就別問了吧

 

(以下開始瘋狂劇透)

 

Andrew Garfield.jpg  

安德魯·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 飾演 「蜘蛛人 彼得·帕克Peter Parker

 

 

首先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傢伙真的把蜘蛛人演的 超皮的啊ლ(・´◓Д◔`・ლ)!!

Andrew演第一集的時候感覺皓呆皓呆的 Why第2集皮成這樣啊( ˘•ω•˘ )

但我想也只有演得這麼皮才能消除和觀眾隔閡

畢竟一個演員超過半場戲全身都在緊身衣下 難免會和觀眾有距離嘛 

 

By the way 他跟我妹一樣8/20獅子座小屁孩

 

 

Emma Stone.jpg  

艾瑪·史東Emma Stone 飾演 關·史黛西Gwen Stacy

 

Emma表情真的有夠多的啊

她跟Andrew在這部片裡就是一直閃一直閃一直閃一直閃

好啦其實沒有那麼嚴重

Emma Stone讓女主角不再只是花瓶 有更高一層的突破

非常有年度最佳愛情片女主角的味道(誤

Emma Stone本人也曾經說過:

彼得是蜘蛛人的肌肉 而關就是大腦了

 

Harryosborneamazingspider8.jpeg  

丹·德翰Dane DeHaan 飾演「綠惡魔」哈利·奧斯朋Harry Osborn

 

 

這個綠惡魔也只有綠一下下而已(誤)

 

Dane DeHaan在這部片裡雖然有點 病嬌  

藍色又深邃的眼睛 舉手投足充滿貴族氣息

笑起來真的超邪氣超帥der(*´艸`*)

雖然到後面變綠惡魔就變檳榔嘴了

再小小的By the way

nn201404202127040758871.jpg  

不覺得Dane DeHaan跟年輕的Leonardo DiCaprio蠻像的嘛?

 

 amazing-spider-man-2-trailer-electro.jpg  

 傑米·福克斯Jamie Foxx 飾演「電光人」麥克斯·狄倫「Electro」Max Dillon

 

這腳色根本粉絲為了搶鏡頭變反派啊

 好拉開玩笑的

 

Jamie Foxx之前有演過老闆不是人裡的Dean "Motherfucker" Jones喔(我當下是完全看不出來)

 有不少人說這集的反派壞得莫名其妙

 但個人認為你沒被欺負過你懂個毛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那種憤怒是很恐怖的好不

好啦看電影不要那麼認真嘛_(:3 」∠ )_

 

Amazing-Spider-Man-2-DeHaan.jpg  

這畫面真是美好(誤

 

先不討論蜘蛛人2的特效做得多好多好

這部電影的劇情就很成功吸引我了(本人之前是沒有很喜歡緊身衣男子的)

這次劇情本身比第一集更有喜感 感情部分頗豐富

情侶看也很適合

 

13794645733_9dbc84cf50_z.jpg  

雖然這對情侶剛開片沒多久就分手了

再次以朋友的身分相處Peter和 Gwen還是各種閃(墨鏡

Peter還是會從大廈上面偷偷看著Gwen

"那是我能離你最近的距離"

這句真的超酸der

 

Stan Lee.jpg  

Stan Lee我對不起你這張真的頗醜(掩面

 

蜘蛛人的作者Stan Lee在畢業典禮裡面也有嘎一角喔

 

DF-87424_s.jpg  

 和第一集比起來 這集蜘蛛人的服裝顏色更亮眼睛更大 身材線條也更好(*´艸`*)

 

Andrew Garfield在第2集裡不管是以蜘蛛人的身分還是Peter 講話都更清晰有自信

第一集除非穿上蜘蛛人的衣服不然講話都黏在一起啊!

 

看3D的真的很過癮 各種玻璃碎片各種電光閃閃各種各種慢動作蜘蛛絲

 

13794642775_482231c68b_z.jpg  

 

前面有提到第2集的蜘蛛人跟第一集比起來變得有夠皮

裡面真的超多笑點 

 

也讓開頭充滿活力的Peter在Gwen的離開後有一個明顯的斷層

 

96008.jpg  

Andrew的後頸這樣超帥der(*´艸`*)

 

96012.jpg  

這部電影我覺得最成功的一筆就是最後10分鐘

沒錯真的是超級老梗  可是給人一種全新的感動 

我旁邊的2個姊姊看到哭出來_(:3 」∠ )_

逝者已矣,來者可追

失去的人已經不會再回來 能做的只有把握當下

這10分鐘讓The Amazing Spider-man 2進入我心目中的電影排行榜前5名了

 

最後

7.jpg  

 

這部片真的超像愛情片der(´ー`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